目前日期文章:200905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注:这篇会有很多很多图图哦!
请稍微等待图片loading的过程~谢谢~^0^

今天去jogoya吃了哦~!
时常都听人家说起这家店,自己就从来没去过~

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话说公司最近来了一部泡咖啡机(?)

01.jpg 

开张怎么少得了我叻~XD

02.jpg 

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呜呜呜~肚子好疼啊!前天开始就一直泻肚子~没有呕吐,就是一直打嗝,很多气>.<所以应该不是食物中毒啦。。。
昨天吃了保济丸下午肚子有比较乖,后来到晚上就变本加厉了T___T;;痛到不能睡啊啊啊啊!
半夜痛到醒很多次,根本没睡好。早上整个人晕晕的,向老板请了mc假就去看医生。
医生说是: gastroenteritis

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哇~我又生病了啦 >______<
讨厌啊~~~!!天气以热起来我就即可病倒了。。。我这个人就是酱,很容易热气。伤风感冒咳嗽发烧都很喜欢我。晕~~~! 大概是从小就在冷气放长大关系?又加上现在自己住外面,没有妈妈照顾~身体就差了很多~哈哈哈! 希望快点好起来啦~~~我要吃我的最爱炸番薯!mcd!kfc!哈哈哈!!

嗯嗯~~偷懒很久了,稍微update下日记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期待已久的雨终于下了!!!好清爽哦~!^///v///^

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~ 不用再热到半死去>_<

个人本来就特别喜欢冷冷的天气,特别是下雨天。

不知道是为什么,总觉得每当下雨天,整个人就觉得很舒服,很nice的feel~也特别喜欢夜晚~静静的~凉凉地~整个人就便轻松了~不会有白天的压力,生活的烦恼 ^^

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ay1_5.jpg

啊啊啊啊,又是星期一了~有一个工作天!!显啊!(我超懒惰的:P)

最近天气超热的呢~每晚睡觉前一定会跑去冲凉,热死!三更半夜还会热醒。。。每晚都睡不好T_T;; 可是房间是自己在外面租的,没有冷气...在想想是不是该装个冷气还是什么。。。唉 >_<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热气还是什么,工作时候整天呆在冷气房都会流汗 >_< what happen? lol

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e myself

第一篇blog...不懂要写什么。。。=___=

噢。。。我又开新部落个咯~~~哈哈!!之前就由msn space改去frenster的blog,换来换去。。。其实我也不想换的。。。可是就是找不到心水的部落格啊。
我的旧blog:
http://babymiu.blog.friendster.com/

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