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了一趟klcc买我的男人的5周年纪念礼物~

拖欠的太久了,都怪我懒惰~哈哈!
还蛮喜欢这个味道的,就买了给男人

不懂啦~salesgirl说是limited edition的,特别版wor...本来我想买原版那个黑色版的,既然有特别版的,反正我觉得香味不会太大差别,而且有promotion,就买了咯~随便啦~只要男人会喜欢就好啦 ^___^

<< Unforgivable Multi-platinum Cologne by Sean John >>
A limited deluxe version of unforgivable with fragrance notes of bergamot and iris.

001.jpg 

002.jpg 

003.jpg 


anyway,今天老板找我谈了一下,将展开新的旅程~会是一个新机会吗?会是好的吗?我的决定是对的吗? 我对这新的环境没什么信心,希望能向senior们多多学习!希望能达到他们的要求!嗯,我会好好加油的!祝福我吧 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