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工后经过watson就随便跑进去逛逛~~哇咧!给我捞到等了很久的 ZA pore smoother!
好好噢!每次看ZA柜台总是没货的~今天最后一个给我买到咯!!^0^

ZA pore smoother
(RM30 after 15% discount)

1.jpg 

嗯,说真的,没有很显赫的效果啦~其实也不晓得,因为刚刚没卸妆脸油油的就给它擦上去~哈哈!!下次再认真试试~>/////<*害羞下*哈哈~
目前用过效果最显赫能很能够遮盖脸上大大毛孔的是clarins的苹果霜柔焦!真得很神!整个脸真的有给它打光美美的咧!超喜欢的!可是买了一次就没买了。。。因为买不起啦 T___T;; 容量真的有够力小/少的。。。心痛 T^T

除了打个美美的foundation,我最最在意就是眼线咯!没有美美的眼线会超没自信的啦~

kate gel eyeliner bk-1

2.jpg 

美美的眼线就靠它咯^^柔软的笔很容易把眼线画上去咯~又超快速度干~干了之后它是粉状,所以完全不会晕染!超赞!以前用眼线笔/眼线液都不耐,我脸很会出油,每次中午时分整个眼睛就开始糊了,下午就直接是熊猫了>_<;; 至从朋友介绍用kate gel eyeliner后完全没有晕染问题出现咯^0^超<3的!

话说那天收到digi电讯公司短信,说首50位顾客到mv biotherm柜台即可获得免费travel kit~由于我公司就在mv附近,午餐时间就跑去问问看了~耶!给我拿到了吖!开心的呢!嘻嘻!!

biotherm - bio source travel kit

3.jpg 

耶!我要变美美啦>/////< *羞*

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