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着爬文,就看看大家去bali的游记啊~资料什么的。(嗯!你看~我是有做功课的啦XD)
刚刚看到一段蛮有趣的对话,是一个游客和船夫在lovina看海豚的对话:

海豚成群结队在大家面前玩抓迷藏,还发出叫声。看到海豚成群的跳出水面,鲸鱼浮出来,弄得我心痒痒。我问船夫为什么不带鱼儿来诱透海豚,他说海豚只吃活鱼。

问:为什么海豚喜欢这样的环境?明知人类会来干扰
答:这里有很多tuna fish, 所以引来了海豚和鲸鱼
问:向来都有海豚和鲸鱼吗?
答:不,在80年代才有。
问:为什么只能在早上看海豚?
答:它们知道人类来了。
问:难道它们喜欢人类吗?
答:它们好玩的,喜欢被追。

哈哈~好可爱!突然我心痒痒是不是该安排下行程去看海豚呢~哈哈!!不过啊只能看,又不能下水和它们玩,有点半天挂的感觉。算算下有点不划算,毕竟要非非常幸运海豚才肯露面。

后来,再爬爬下,原来bali有间旅店有海豚的吖!Melka Hotel 的泳池,有6只海豚,能下水和海豚玩!!!好好噢!!!>___< 嗯,这个当然是给有钱人的玩意=__=
我晚上发梦再去玩吧=_____= *躲在角落画圈圈*

昨天和某同事聊到,他分享他去bali的照片,看到某照片沙滩上很多狗狗~哇列!!他说那边的沙滩上时常可以看到狗狗呢~啊啊啊~如果我也能带yoyo一起去就好了!!>v<;;

anyway,爬文也顺便爬了甲米(krabi) aka phi-phi island的资料~想筹划明年去这个地方呢!谈季是5月开始,便宜一半呢!我要去晒太阳还有浮潜!!XD 附加资料:Phi Phi Island 的 Phi Phi Ley 是Phi Phi Island 的精华,所有景点都在那里。Maya Bay 就是Hollywood 电影“The Beach“的拍摄地点。

看到有个不错的配套是:hatyai-krabi(4 islandstrip ,phiphi island, hong island, ao thalene kayaking)-phuket.

啊啊啊啊!!冷静点!!我的bali都还没去到叻!酱快就想到明年勒?=___=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