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Santa,I've been a really good girl this year...

Shu Uemura Tsumori Chisato Christmas Collection 2009 超级可爱啦!!!

products.jpg 

可不可以给我tio toto够够力一次就好!!! T____T!!!

zomok酱贵的?我要啦!!!!给我那个duo color highlighter还有还有那些可爱的pouch就好了啦~我不贪心的啦~~~~~T^T

粉红色星星的pouch很可爱很sweet~

金色的很贵气下~

黑/粉红那个也很cute下~

我要我要!!!!!>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