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下子很忙...
放工后要赶交assignment啦,考试啦,赶freelance啦,弄itinerary...
过2个星期就要出发咯!开心下!!^.^

今天收到网购的一件衣衣,还没试穿其中一边肩膀的装饰纽扣就已经断了!
好气啊!我试试看扯另外一边的纽扣,完全是很难拉断啊!!很懊恼~
马上拍照然后信息店主了,希望会有个好交代>_<

IMG_0444.JPG

IMG_0446.JPG

hmm...我要弄个paypal account...可是不会弄 = = 看不明白....怎么办.....T_T;;

那个网站只接受paypal啊~然后我又没有credit card...是不是一定要有credit card才可以啊? 任何bank都ok吗? 怎么办~~~!!

难道真的要申请credit card了??我怕我control不到拿去败家啊~ 哈哈!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