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晕啊~~~
今天有part 2 吖~!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话说,我老板叫我弄一个logo,因为一直被reject,所以叫我想过一个新的。
好咯,赶着要嘛,半天就弄好给他们咯。
不懂是不是好运,xxx部门直接ok,只需要改少少东西而已。
我老板很开心,因为之前的logo一直被reject到我老板很不开心,今天却一次搞定,一直赞我 (虽然我觉得很夸张很不好意思>/////<)
弄好后,通知大家logo在server的location嘛~


x同事马上就msg我,说我logo location放错folder,不应该是这个folder什么的。
ok lor...顺他意改去他所指的folder后,他即可开我的logo出来。
由于我的logo是黑底,老板也说不用弄白底,我就没弄白底啦~
x同事不懂发什么神经把我的logo黑底拿掉然后很大声问


“so如果白底是这样的啦?” (黑底拿掉就看到shadow,白底理应是不会看到的)
我傻眼...我说,“xxx游戏大致上是没有白底的啊”
“你不给我放在天空咩?”
我晕!这个expansion绝对没有天空!因为是说海底的!我很想撞墙....
我看着我老板,我老板都不要理他= = (暗笑)
过后,他还说“没有,original是这样啦?好咯,没事咯,就酱子咯” (很串的语气还要背对着大家讲很大声)


算了,自己再弄了个白底version的logo放着。给他爽下都好= =

唉哟,无聊啊!我到底哪里得罪你!
工还工,私还私好不好!:(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