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和我一样面对这个状况的时候很难抉择?还是对他们来说,是完全不用考虑可以马上作决定的?
我不知道...真的很难选lorr...>_<

工作一:
(目前的工作)
薪水    :工作了2年,由于公司业绩平平,薪水未能增加
工作性质:稳定,自由,轻松
环境    :不大不小的公司
同事    :非常合得来!一起旅行,聚会,运动,打球

工作二:
(某公司的offer)
薪水    :比现在的薪水高RM1000-RM1500!
工作性质:未知
环境    :刚刚起步的小公司
同事    :未知


怎么办!同事还是工钱重要!!我很怕很难找到那么好的同事/上司了 T_T;;
算了...等人家confirm要请我了才说=__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