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尾咯~!!我最爱的十一月~十二月~~啊啊啊!!想到都开心^.^
不要问我为什么~单纯就是喜欢这两个月份^.^嘻嘻!

话说最近在弄着的某个client website~终于完成了^^
client非常满意我的design和我的服务~打算提高我的pay!
哇列!!超开心的!!是原本谈好的价钱的一倍吖!哈哈!
果然啊,对人对事要诚心诚意,用心做;对得起自己,别人也会appreaciate你!
加油!!^^

hmm...另一个agree了的website, client还没有send data来,哎哟>.<
等下又给我last minute的了=3=这个client有底了的,上几次design job也是
最后时间给我,然后跟我说很急的...汗啊~~~
怎样都好,最好不要最后给我反口没有生意给我做啦~哈哈~:P

心存感激啊~!希望多多freelance可以找我~嘻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