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_5.jpg

啊啊啊啊,又是星期一了~有一个工作天!!显啊!(我超懒惰的:P)

最近天气超热的呢~每晚睡觉前一定会跑去冲凉,热死!三更半夜还会热醒。。。每晚都睡不好T_T;; 可是房间是自己在外面租的,没有冷气...在想想是不是该装个冷气还是什么。。。唉 >_<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热气还是什么,工作时候整天呆在冷气房都会流汗 >_< what happen? lol

午膳突然想喝miso汤,一伙人就跑去sushi king吃了~!嘻嘻!!
点了主菜之外,额外点了golden ball来吃~~好好吃呢^^

day2_1.jpg day2_2.jpg 

xxxxxxxxx补写昨天xxxxxxxxxx

早上和我的男人去了1u走街~找礼物给大弟和买蛋糕~顺便想看看衣衣什么的~~

day1_4.jpg <---在车上,不放过任何可以自拍的机会=0=


走了正半天都没看到什么很心意的衣衣~算了~放弃了>.<

我的男人说要去A&W吃茶点,点了我们最爱的rootbeer float。肚子有点饿就顺便点了coney dog和署条 ^0^

day1_7.jpg

 day1_6.jpg <--我的男人 >///w///< (羞)

day1_1.jpg <--a&w 代言人:P 

晚上就回妈妈家庆祝了母亲节和大弟的生日~
妈妈说不要卖东西给她,那么就简简单单出去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晚餐^^
我就买了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他,还有一份礼物~希望他会喜欢啦^0^!!
大弟的鬼主意多多,大家就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,哈哈!!我的形象没了>.< 不过都玩到很开心!!哈哈哈day1_2.jpg day1_3.jpg <---无聊四人组=___=l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