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3。30左右接到医生的电话通知说yoyo手术成功了^^

放工后就跑去兽医那边一趟~看到我的可怜女儿。。。很心疼!!

手术后的yoyo非常弱,吊着水,看到我来却还是很开心,用尽力气起身,看看我,微弱的叫我,整身还一直在发抖...看到这可怜的孩子,它应该是很怕吧,小小一个生命,要受尽这种苦,我真得很想哭,我忍着,摸摸yoyo一边一直告诉她说:“比比,你要坚强,你要快快好起来,妈妈带你回家,不要怕,知道吗?不会有事的...”

说着说着,越来越不能忍了,叫我男人快点带我回家,在车上,我还是哭了....T___T

girl,妈咪爱你....

yoyo.jpg 

另外,谢谢关心yoyo的每一位,真de很谢谢你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