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SKII洗脸霜和toner用完了~今天就去了biotherm买了一套他家洗脸霜,toner和乳霜~还蛮不错用的呢^^

之前SKII我个人觉得并没有很显赫的效果,没什么特别的,所以就不打算买那么贵的洗脸霜了,而且SKII的TONER个人不是很喜欢,比较难闻的味道>.<

sales girl介绍我用这一系列,还蛮适合我的皮肤的说~


洗脸霜:Biosource Oil Free Hydra-Mineral
洗脸后很清新的感觉!很舒服!^^

toner:Aquasource oil free hydra mineral purifying water
很容易被吸收~没有难闻的味道~~

乳霜:aquasource oil free clarifying hydrating gel
以前我都不擦脸霜,因为脸油油了,擦了每次都是更油腻腻的>.<可是这个不会吖!就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!酷~~~

sales girl 还送我1套travel kit,还有小包包~嗯,这个通常买柜台东西都会送的吧~
就是都会送你一堆sample什么的~这就是我喜欢专柜的好处^^

 

0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