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阵子restock了少少货,朋友介绍这个假睫毛贴~不错用下!便宜!很值得呢~
加上它是黑色底,那么干了之后不会看到白白色的边边(以前都用双眼皮贴,干了之后都会半透明白色酱),那以后贴假睫毛就不会很丑了啦^^又不用特地去用眼线“补”白色边边~哦耶!

值得哦!^^

003.jpg 

再来就是我的眼线啦!超爱这个kate gel eyeliner,超防水又不会晕!在我油油脸上一整天都不会晕开!简直是赞!>V<;; 虽然说maybelline最近也出了gel eyeliner,容量好像也比较大,不过还没有机会试试,下次吧^.^

kate gel eyeliner ^.^

004.jpg 

前阵子同事送了我一堆化妆品,不过我好像忘了拍下>_<觉得自己没什么用到就送了给另一个同事,超多的呢!又makeupforever,又channel什么的,强啊!不过,我收着也太可惜了,就送给比较需要的人咯~~~:P
anyway,就留了这个,因为那个同事自己也有1set了~哈哈!

005.jpg 

其实我觉得这个普普通通而已,eyeliner容易晕开,虽然是很好画。那个mascara呢,也不错用,不过不怎么防水,不过还不至于会有粉粉粒粒掉下来,纤长效果普普通通。

话说某同事出event时帮我A了这盒眼影,超超超美!!!爱死了!


shu emura- maquillage

006.jpg

 

 


颜色很上色,很粉嫩,很sweet的颜色!很喜欢呢!!谢谢哦!!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