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了poppy~好开心啊!!好久没去clubbing了啦~!!

12.jpg

都是男人咯,他不喜欢去,我又没有clubbing kaki~显下= =
这次多亏了ah chew, simon, dumdum都人齐~我才有的去呢!
哈哈~~~
这次ah chew带了女朋友来,终于看到catherine姐了~之前都是friendster/facebook看到她,这次看到本人,cat姐真人很sweet & nice^0^

买了2瓶chivas,没booking进场竟然因为人太多了只好坐在bar台旁,工作人员说12点之后会帮我们找其他位子~也没办法了~就先喝喝酒慢慢融入气氛咯~找cat姐拍拍照什么的~

2.jpg 

4.jpg 

5.jpg 

6.jpg 

过了一阵子~大伙儿换位子了~靠近舞池的站台,因为是露天的关系~蛮热的~不过就比较通风啦~不用被烟熏着~楼下这个舞池是r&b,不过不太喜欢这个dj,因为歌曲都几乎接不到的,而且都没什么想舞动的feel = = orz下...
anyway,我最喜欢clubbing大家一起摆动身体,在灯光闪烁之下~哇~超high XD

总之~很enjoy啦 ^^
希望能够找到clubbing kaki,喝下酒,跳下舞~这种感觉真好啊~!
不过。。。我没交通,可以载我吗?*闪烁的眼神*

我拍了很少照片而已,没有带digicam去,都是借男人和朋友的手机拍的>_<

3.jpg 

1.jpg 

8.jpg 

9.jpg 

11.jpg 

7.jpg 

某家伙,扮bei不让我们灌他~哈哈!

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