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月吧,就收到消息说matta fair来咯~
早早就book好在timetable里一定要去~哈哈~!
今天终于来临啦~经过一番小小堵塞和找泊车位的困扰,终于杀进pwtc的matta fair咯!^0^
一路上到处都是派传单的人= =还没进场就已经两手满满宣传单,我直接傻掉去= ="就一路摇手摇头说“不要,谢谢”以为可以打发掉他们,那里懂有些人很牛的咯!硬硬把宣传单递过来~晕吖~~算了算了,他们都是做工罢了~>_<

给了RM3/pax入门票,拿到一个环保袋,口罩(h1n1人心惶惶~@@),还有一报纸,一份旅游宣传报纸~就开始我的matta fair旅程(?)咯!哈哈~~~!!

一眼望去,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=___=挤来挤去,真是阿....超多档口,超多offer,超多配套,眼花缭乱,如果你一开始没有先plan好你要去的地方,一定很乱水!>_<
我和男人说好几个目的地了,so我们就朝这几个目的地找最适合我们的plan^_^ 不过由于多数配套有效日期都是今年内,本来plan好明年去的一趟旅行只好明年才找咯~今天就找今年内的短程旅行~呵呵~

讲真的,我很想很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~可是经济不允许吖~T^T本身都没什么储蓄,工钱低,生活消费高,存的钱都是小数目,我的天>_<未来的未来~我希望可以实现我到处去旅行的梦想啦^0^

看了很多档口,比较了很多package,询问了很多人,我和男人讨论了下决定选择某家的旅游配套咯^0^4d3n bali full board!为什么选择fullboard而不是free n easy呢?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怕麻烦的人,再说,第一次去bali,很多东西都不会,不识路,不认识人,怕被人家骗,又懒惰去慢慢找资料,虽然最近都很多朋友去了bali回来,cari forum也很多游记,一个字,懒,就直接拿fullboard咯!哈哈^^

反正,配套中去的地方都是不错的地方,bali的旅游胜地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嘛,就看你自己比较想去那里,路程怎么安排吧?很幸运的这个旅行社的人也刚刚从巴里回来,解释了很多我的无聊问题s,分享很多意见,让我获益不少呢^^感激!由于还没决定出发日期和机票,就只给了最低定金~回家再慢慢研究酒店和订机票在通知他们咯^^

回家后,由于出发日期我们plan在11月尾,查查AA机票价钱,大概是太迟book了吧,也没优惠的关系吧,就还满贵的T___T;;差不多已经等于我们买fullboard package的价钱了,还好男人说没关系,我就敢敢给它订下去!>////<哇~飞机票+地接配套加起来,一个人差不多已经RM1k了!天啊!都是机票很贵啦T___T;;问了男人要不要选择便宜些的酒店,他说没关系,选回我喜欢的就好~便宜的酒店=398/pax;我想选的酒店=598/pax。。。orz,相差200叻!看cari forum很多人的游记说通常都是早早出门晚晚回家,选择便宜的酒店就好,因为都是在酒店的时间都只是睡觉,不过我个人认为,我有可能只会去巴里那么一次,我想选择不会太差,也不会太贵的酒店,至少让我觉得这趟旅行时舒服的,值得的,就好^^不要等下蚂蚁多多蚊子多多kazat多多就可怕了T^T 如果因为省那一两百而破坏了我整个旅行mood,更不划算吖>__< 嗯,个人的意见啦...哈哈


机票也是,虽然还可以找到便宜几百块的,不过,很难找到美的时间又划算的,我找了半天订的是最漂亮了,男人也觉得时间ok,就,变贵了咯T___T所以本来可以RM500多的旅游就变成RM1K的旅游咯。。。我有没有很坏= =哈哈哈

AAticket+skybus (klcentral-lcct-klcentral) = RM417/pax (很贵啊!伤心!!)

fullboard = RM626/pax (可能有变更,看最后我们选的酒店是哪一间,暂定这间是4星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day 1> airport transfer in+ uluwatu ancient temple+jimbaran beach seafood dinner (package incl free 01 baby lobster :D)

day 2> kintamani volcano + barong dance + ubud handicraft + tampak siring temple

bfast-> barong &kris dance->Ubud(village of celukvillage of MAS)->tampak siring temple(+elephant cave?)->kintamani village.

Lunch->Suling bali restaurant-> traditional massage at masso centre

dinner-> Golden palace Chinese restaurant

day3> turtle island tour + bedegul + beratan lake + tanah lot sunset tour

bfast->tanjung benoe harbour (glass bottom boat ride) to turtle island-> taman ayun temple-> beratan lake temple -> tanah lot hundu temple -> buffet lunch at lahbangga restaurant

day4> free & easy, airport transfer out

flight at 8:40pm. 大概6点才去机场,还有一天时间可以free&easy,可能安排去些package里没有去到的地方,或者逛街什么的^^ research着几个地点做后备,看看时间上安排得如何再打算~
暂时有几个选择,可能每天有空档还是什么也可以走走:GWK culture park, padang padang beach (blue point/dream beach),nusa dua beach, discovery mall, kuta beach,hard rock cafe, bomb memorial.....等等~哈哈!

我skip掉几个景点,因为没什么划算,比如看海豚的,就我同事牛牛说因为Lovina是在岛的最北部,去那边一般都会过夜,第二天一大早6点出海看海豚。去那边走走就回,又看不到海豚,那边也没有什么非去不可的景点,又长途跋涉(用掉你半天),而且幸运的话就是看到小小的海豚背~而且是远远看到,海豚也不会停下来给你看,又不是海洋公园表演什么的~哈哈so,根本就是不划算的~有些呢,就是都大致上差不多一样,就无谓去咯,不然就是某些地方我们本地自己也可以看到的,也不去咯~

还有记下了一些大家在游记分享的餐馆,看看有没有时间去吃^^然后就是记下那里买东西便宜,哪里有什么特别东西买/看,还有还有道地出名的磨砂膏/肥皂等等~!:D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1月中旬!!我好期待吖!!!巴里巴里我来咯^0^

ps:星期一要通知旅行社我们的booking咯^^希望一切顺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