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发泄:(
.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我觉得,工作上嘛,太情绪化真的不是很好...
话说,某同事,就做久了,就仗着自己是senior就很不合作啊...
是这样的,大家的job都大概弄好了,就等他的part,可是他那边没有followup也没有update大家,所以大家就一直pending着手头上的工作...
就今天啊,我问了他

“那个,什么status了啊?选好了吗?”
“還沒有  誰催妳? ”
“不是 我的部分也要给xxxx看了,然后xxx也需要弄东西了 ”
“所以是妳在催嚕? 好好好,今天會好  還沒有人敢來催我,妳來催我   好樣的 ”

哇...怎么酱子...我不知道他是开玩笑还是认真,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开心...做工吖,要有责任感嘛,手头上pending着,我是不是应该也follow up一下?不然怎样跟老板交代我自己的工作status?
很奇怪吖...还是他认为我辈份低,只不过是个junior罢了,敢敢跑去问他工作status?
晕...我是不想等下他以为我什么事都要跟我老板"complaint",所以才直接对他,问他的,我大可以直接跟我老板说我的工作弄好了,只是差xxx的部分。然后叫老板自己跟他要。酱不是很奇怪吗?看在老板眼里不是好像我们没有communication酱子?

唉哟...虽然也许是别的部门的问题(大概是要求多多可是没有明确的交代),可是,也不需要酱子对我说话嘛...
我也只是想知道status罢了...

过后我都不理了,就让它pending着,就告诉等我part的同事说我的part是弄好了,就等xxx的part. 他也说他在等。后来,忘了什么事情,好像是刚好负责的部门打来说需要再改,xxx就不爽直接开炮了...

唉...既然你是在这一行做...也知道需要这样的啦...有必要吗?何苦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