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狗狗女儿yoyo进兽医院了 T____T

上星期要出远门把她带回家放妈妈家,回家的时候妈妈说yoyo以为我还在外面所以就整个跑出去,刚好有辆车经过撞到他,妈妈亲眼看到yoyo被卷在车底,被车轮“斩”过.....幸好没有死。。。。妈妈就带她去政府兽医,妈妈说,兽医摸摸几下,就判断yoyo没有事,只是稍稍擦伤,没事,叫我们给她多多休息就好....

妈妈说,从那天起yoyo四天都不愿意动,也不要吃,不要喝...第五天才稍微吃几粒狗饼...

昨晚我带她回来,发觉除了不怎么吃喝,她也不怎么爱动。平时又跳又爬楼梯,到处巡逻屋子的yoyo,整天都躺在她的小椅子而已,要嘛就跛下跛下三只脚跳着走。。。而且呼吸困难,很辛苦酱。真的很心疼....

跟老板要了1天假,今天带她去看私人兽医,照了照x光和blood test,发觉原来事态严重,如果再没发觉,yoyo会因为呼吸困难而死。因为它的backbone某些骨头已经断了...而且分开chest和肚子以下部分的骨头断了导致肚子以下的液体流入靠近心脏/肺,导致yoyo呼吸困难,需要平时3陪呼吸以吸取足够的空气。这个足以致死。

我听到后真的很伤心!要不是我今天带她再去看兽医,是不是yoyo会这样就离我而去?为什么之前那个政府兽医那么敷衍了事?人家都说yoyo车祸被车撞,他们只是随便摸摸几下就算?一只那么小只的狗狗被车撞,不担心它的骨头断?还是里头的organ爆裂内出血?!?

yoyo现在在kompleks pekeliling的AMC兽医留院,明天会做手术。大概需要留院3天...还要被插gas管帮它呼吸............手术费,很贵,几千块.....没关系,yoyo,妈妈会省吃俭用,你要快快好起来!

难怪,这几天yoyo都一直要我疼,要我摸摸它的头,晚上也自己床不睡一直跑来我旁边睡,它一定很辛苦吧?T.T

yoyo..................T___________T

001.jpg 

002.jpg 

003.jpg 

妈妈想你,你要快点好起来 T_______________T
00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