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,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整个星期虽然有少少特别事情发生~不过我很懒惰上载照片啊!>_<
就活说某天我们去bangsar吃午餐,某家伙就叫我们找地方吃先,他去银行。找了地方落脚(港士港啡)后打给某家伙,这家伙竟然把电话留在公司=____=结果这家伙就在街上“流浪”了一阵子才被我们在露台看到!(幸好坐在窗口旁吖~)笑呱我啊!XD

1.jpg 

某天大伙儿去了bdr tun razak的lit tak玩具厂warehouse sales。某些家伙就扫货去了~
过后去了A&W吃午餐~~啊啊啊啊啊!好久没吃了!想念rootbeer float吖 <3<3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 

下面这张有人抢镜头!!=___=

5.jpg 

工作也一大堆事情发生~~哈哈!!
很多东西学~某人教了我很多很多东西,要消化消化~

虽然也有很多人认为,感觉我其实也不是什么,东西也其实不会特别到哪里去。
可是,我很想说,我能不能,是不是,不用说给你听,用眼看就好。如果你认为你也能做到,你就做得比我好,让我收声吖。不要一味在我弄了之后,马后炮说一堆有的没的。而且,请问,你自己的东西弄好了吗?自己的东西也搞到乱七八糟,怎么说服我吖?你叫我怎么听你说话啊?

工作上,我承认我很依赖某些师兄师姐们,感觉他们真得很厉害!跟着他们真的学到很多很多东西!就比如,一个小小页面原来还有那么多学问,原来还有那么多东西要考量!
设计的东西,不是单单设计,不是随随便便弄些图案就可以的。究竟我能做到吗?

最近有个念头一直浮现,就是觉得还是平面好玩= =哈哈!昨天,跟某同事skype提起时,他说到:“因为你有这个挑战,你才可以学到东西啊。”酱。。。也是有道理的。谢谢你!哈哈!我会好好加油的!而且,我也很幸运了!我有很多好师兄师姐!他们都很好人,很乐意教导我~(大心)呵呵!!虽然我得确比较喜欢弄平面,不过,这个新挑战,我会接受的!嗯!^0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